玖健将为出道30年开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接下来的几个月,本地将有多场演出,其中有日本歌姬藤田惠美、台湾独立乐团Hello Nico和本地歌手玖健,风格各异,将带给乐迷不同的精彩。



1)日本歌姬藤田惠美
隔了六年,日本歌姬藤田惠美(Emi Fujita)将再次为新加坡观众献唱。《Emi Fujita Camomile Best ‘Live’ 15 周年新加坡演唱会》,将于11月26日晚上8时,在The Star Theatre举行。


藤田惠美将带来多张销售冠军“Camomile”系列专辑中的经典歌曲,包括Sting(史汀)的“Fields of Gold”、老鹰合唱团的“Desperado”、披头四的“In My Life”、警察合唱团的“Every Breath You Take”等西洋经典名曲,还有她所属前组合Le Couple时期红遍大街小巷的《温暖的诗句》(日剧《同一屋檐下2》主题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