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秋凤自爆“嫁人了” 对方不是狮城蟹老板

蔡秋凤在发片记者会满脸笑意,看不出分手异状。(NOWnews图)
蔡秋凤在发片记者会满脸笑意,看不出分手异状。(NOWnews图)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福建歌后蔡秋凤推出新专辑《十全十美》,3日举行记者会。她去年和新加坡螃蟹小开黄泯莱曾牵手出席包伟铭婚礼,高调认爱,如今却改口“一直单身”,表示黄泯莱是好朋友、家人,而手上钻戒是自己跟朋友以便宜价格买的。

50岁蔡秋凤和黄泯莱交往七八年,3日在记者会被问是否好事近,她先是笑回:“老梗了啦!”随后自称单身:“我一直都是单身啊!”最后自爆:“其实我嫁人了啦,嫁给蔡家!”打死不认情事。

有媒体眼尖发现蔡秋凤去年曾亮相的百万台币钻戒已默默拿下,难道感情生变?她称二人只是朋友,且很少联系。

据报道,蔡秋凤去年参加包伟铭婚宴时,因朋友拱她和黄泯莱互动,她只是逢场作戏,钻戒则称是作秀时便宜买的,现在重心多在工作和家庭,感情靠缘分,分手意味浓厚。

蔡秋凤85岁妈妈之前大腿连续痛一个月却检查不出来原因,后来确诊为大腿血管有血块压迫神经,但成因不明,经过治疗正慢慢恢复,已复健约三个月,也因此蔡秋凤录制新歌《妈妈》时,歌词中写到“拿拐杖”让她想到妈妈病情忍不住落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