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明星伙伴》 徐康俊、李东辉11月22日来新

徐康俊(左)与李东辉在《明星伙伴》演出儿时好伙伴。(tvN提供)
徐康俊(左)与李东辉在《明星伙伴》演出儿时好伙伴。(tvN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有线电视tvN年度最强韩剧《明星伙伴》(Entourage),上周五晚在韩国首播,新加坡紧贴韩国,明天(7日)起每逢星期一、二晚上9时15分,透过tvN(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播放。tvN为宣传此剧,安排剧中主角徐康俊及李东辉于11月22日来到新加坡,在Bugis Square与粉丝见面。欲知更多详情,请留意《联合早报》的报道。

《明星伙伴》改编自美国深受欢迎的同名剧集“Entourage”,由徐康俊、赵震雄、李光洙、朴正民及李东辉一同演出。故事讲述少年成名的男演员车永彬(徐康俊饰)和三个儿时伙伴李浩镇(朴正民饰)、车淮(李光洙饰)、“乌龟”巨鼓(李东辉饰)之间的兄弟情,以及与经理人公司代表金恩甲(赵震雄饰)之间的趣事。(报道⊙罗瑱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