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李敏镐《蓝色大海的传说》 ONE频道独家播出

字体大小:

 

“长腿辣妈”遇上 “长腿欧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全智贤与李敏镐首次合作的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将在ONE频道(Singtel TV Ch513/604, StarHub TV Ch124/820/823)独家播出。该剧将于本月16日在韩国首播,ONE频道将于韩国播出后的24小时内,于17日晚上8时10分播放,之后每逢星期四和五同时间播出。

之前外传《蓝》喊出一集约70多万新元天价,20集共要1400多万新元,后因受中国限韩令影响,叫买家却步。

全智贤产后复出之作

《蓝》剧是全智贤产后复出之作,也是李敏镐继三年前的《继承者们》后,终于让粉丝盼到的新剧,更传闻将是李敏镐明年入伍前的告别作,因此备受期待。

这部剧是《来自星星的你》作家朴智恩的新作。该剧根据韩国民间故事《於于野谭》中的人鱼故事改编,描述朝鲜时代县令金聃龄(李敏镐饰)将渔夫抓到的人鱼沈清(全智贤饰)放归大海,而这地球上最后一尾人鱼穿越来到现今时代,与“天才骗子”许俊宰(李敏镐饰)相遇并陷入爱情。人鱼沈清在适应陆地生活的过程中,遇到一连串难以预测的事情,与许俊宰的爱情故事也因此充满笑料。

李敏镐分饰两角

李敏镐首次分饰两角,除了诠释古代角色县令金聃龄,来到现代则以医生、律师、企业家和检察官等不同身份欺骗世人,这对李敏镐来说,是演技上的一大挑战。

剧组早前到太平洋岛国帕劳(台湾称帛琉)和西班牙取景,还登上西班牙报章头条。当地媒体报道,剧组人员近150人,相当大阵仗,而且连三餐所需的韩国食品,包括米饭、海带和面条,都一应俱全,令当地媒体颇为惊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