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全景”放映五部短片 《爱在小红点》惊见段伟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段伟明(右)演出短片《爱在小红点》。他当年凭《芝麻绿豆》的“阿才”红透新马。(2016SGIFF提供)
段伟明(右)演出短片《爱在小红点》。他当年凭《芝麻绿豆》的“阿才”红透新马。(2016SGIFF提供)

字体大小:

本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的“新加坡全景”(Singapore Panorama)将放映《烧腊》、《爱在小红点》、“Ariel & Olivia”与“I'm Coming Up”四部本地长片,以及Durian-Picking《拾榴梿》(前译为《捡榴梿》)等五部新加坡短片。


爱情题材电影《爱在小红点》由四部短片组成,陈启全、罗胜、任锦添与Raihan Halim(拉伊汉哈利姆)四名导演合作,结合俊男美女演员包勋评、胡佳嬑、陈伟恩,以及资深艺人段伟明等人。段伟明当年凭《芝麻绿豆》的小子“阿才”红透新马。


《爱》是中文片,异族导演拉伊汉透露:“我虽听不懂大部分对白,但我们最后有配音,所以不是问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