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请好友喝“满月酒” 钟丽缇带球三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钟丽缇三嫁张伦硕,她的三个女儿担任花童。(网络图)
钟丽缇三嫁张伦硕,她的三个女儿担任花童。(网络图)

字体大小:

港星钟丽缇与中国大陆男星张伦硕本月8日才在北京完婚,三嫁的钟丽缇隔天就被爆已怀孕,准备迎接第四胎。部分媒体报道,张伦硕受访时自称已是“准爸爸”,但钟丽缇好友兼著名时装设计师何国钲却代为否认。


46岁钟丽缇与34岁张伦硕去年7月因合作真人秀节目假戏真做,之后感情迅速升温,爽快定下关系。前天北京婚礼席开50桌,自称“人鱼夫妻”的小两口将现场打造成蓝色海底世界,梦幻又浪漫。钟丽缇与前夫的三个女儿担任花童。钟丽缇与第一任洋老公Glen Ross的女儿Yasmine Ross已18岁,第二任老公是台湾音乐人严铮,两人有一对分别八岁和六岁女儿。


张伦硕受访时说,“因为太太以前生活在海边,她说有蓝天白云,也有海豚和大海,这次婚礼虽然没在海边举办,但我为她建造了一个海底世界,超级美。”钟丽缇补充说,“可能因为我以前演过《人鱼传说》,大家都觉得我是美人鱼,那现在美人鱼找到真爱要回家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