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婚礼 最美竟是伴娘刘亦菲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歌手张靓颖前天与经纪公司总裁冯轲在意大利举行婚礼,不过网友热搜的不是张靓颖也不是冯轲,是首当伴娘的刘亦菲。

据报道,大婚现场由陈少琪担任证婚人,邓长富担任主婚人。伴娘与伴郎团则有刘亦菲、王珞丹、谭维维、潘辰、章元一、李东学、陈亦飞等人。唐嫣和周笔畅是座上宾。

刘亦菲首次当伴娘,她一头鬈发出镜,手捧戒指盒,十分抢镜,有网友说:“神仙姐姐一笑好倾城”,首次公开做伴娘的刘亦菲也被大家封为“史上最美伴娘”。据悉,刘亦菲将伴娘处女秀献给张靓颖,因两人自从《神雕侠侣》的主题曲之后就是好朋友了。

另外一件抢镜的事是婚礼少了张靓颖的母亲。因先前张母反对,导致婚礼困难重重,但上月11日剧情大逆转,张靓颖在酒吧举行生日会时,三人大和解,但没想到,前天婚礼举行之际,有消息传出张母没收到邀请,人在成都的张母勃然大怒说:“邀请的事,冯轲没任何表示,靓颖也没说什么。他们结婚的事我很心痛,心情低落。”

张母更扬言要毁婚,直说:“户口名簿还在我这儿。”坦承自己还是不能接受冯轲,并暗示婚不一定结得成,岳母与女婿的大战还没完结。

从曝光的婚礼现场来看,张靓颖的婚纱低调中透着一丝奢华,抹胸的设计庄重中带有一点小性感。白纱在大片的紫色薰衣草中,唯美梦幻。

冯轲真情表白:“风风雨雨十三年,我们最清楚彼此的一切,我们能证明彼此的一切,这是一个新的开始,我还希望我们有无数个十三年。”张靓颖感动回复:“我们在时间中互相了解,也经历了时间的考验,仍在不停地了解学习。他不是一个很擅长表达的人,我相信我们能互相感染、互相表达,长久一辈子。我是一个下定决心就去做的人,我说出口的爱,一定是一辈子的。” 之后新人交换了戒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