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基认爱韩宝凛 爆料朴信惠没恋爱经验

李洪基在电台节目默认自己与差三岁的韩宝凛姐弟恋。(图/翻摄李洪基、韩宝凛IG)
李洪基在电台节目默认自己与差三岁的韩宝凛姐弟恋。(图/翻摄李洪基、韩宝凛IG)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团体FTISLAND主唱李洪基个性直率,经常在社群网站分享趣事,曾透露理想型就是宋慧乔的他,9日正式认爱曾出演《主君的太阳》的韩宝凛。

李洪基8月曾被爆出与韩宝凛已交往两年的新闻,当时双方都否认,最近又被爆彼此为恋人关系,所属公司FNC也证实两人是在8月爆出新闻后才开始交往的。而李洪基8日主持广播节目时,被来宾问到“最近天气越来越冷,洪基不会觉得孤单吗?有在谈恋爱吗?”他突然自爆,“今年冬天不会寂寞了。”默认自己恋爱中。

另外,李洪基也在电台节目《朴明秀的Radio Show》谈到同是童星出身的好友朴信惠。两人很小的时候已认识,会相互倾诉与异性相关的苦恼,在一起时无所顾忌,除了日常会聚会,两人经常讨论跟异性的感情问题,虽然朴信惠没有恋爱的经验,但会站在女性的立场帮他解答问题,而且同岁的朴信惠比他更成熟,对他的帮忙很大。

李洪基与朴信惠是韩国娱乐圈公认的好朋友,一起合作过电视剧《原来是美男啊》。李洪基曾为朴信惠主演的《继承者们》唱OST,而朴信惠也拍摄过李洪基的MV,担任李洪基主持电台节目的第一期嘉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