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118》入围海外喜剧演员奖 周崇庆盼见偶像孙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周崇庆在《118》演出咖啡仔“顺风”。(档案照)
周崇庆在《118》演出咖啡仔“顺风”。(档案照)

字体大小:

周崇庆凭新传媒剧《118》入围第三届“亚洲彩虹奖”最佳喜剧演员,他说能入围已经“很开心”,如果没有得奖,就把“很”字拿掉,还是开心。


“亚洲彩虹奖”由香港电视专业人员协会及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制片委员会共同主办,始于2011年,第二届于2014举行。这个奖项的目的在于加强亚洲国家及地区之间电视节目制作业的交流与合作,入围作品和演出者来自中国大陆、香港、日本、韩国、伊朗、新加坡等。


第三届“亚洲彩虹奖”电视颁奖礼将于11月26日、27日在澳门举行,周崇庆届时将出席颁奖礼。他说不管是否有机会上台领奖,已经是很大的荣耀,更期待能见到偶像孙俪。据中国媒体报道,获得提名的胡歌、王凯、霍建华、孙俪、周迅等有望出席,或许周崇庆能如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