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德毕特洗清家暴嫌疑

在“布卓”离婚官司中,六名子女的监护权是焦点。(网络图)
在“布卓”离婚官司中,六名子女的监护权是焦点。(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莱坞女星Angelina Jolie(安吉丽娜卓莉)与“小布”Brad Pitt(布莱德毕特)的离婚战进入新的阶段,洛杉矶儿福单位已决定结束小布疑似家暴孩子的调查,他终于可以摆脱“暴力父亲”污名。

小布被控9月中于私人飞机上,对15岁的长子大声咆哮,甚至拳脚相向。数名消息人士称,此事导致洛杉矶郡儿童与家庭服务局(Department of Children and Family Services)介入调查,卓莉则在事发后几天以“为了家人健康”为理由,诉请离婚。如今有消息称,调查已在几天前结案,并未发现小布涉家暴证据。

在布卓离婚官司中,六名子女的监护权是焦点,然而美国TMZ网站报道,卓莉不放弃单独监护权,律师团队坚称她不得不为了“家庭健康”硬撑到底,虽然未把话讲明,但将继续和小布斗法,也不排除她会再丢出认为小布危及小孩人身安全的证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