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泰龙三千金 全获选“2017金球小姐”

史泰龙的三个女儿出落得亭亭玉立。(People图)
史泰龙的三个女儿出落得亭亭玉立。(People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莱坞动作巨星Sylvester Stallone(史泰龙)的三个女儿全获选“2017金球小姐”。

70岁史泰龙与第三任模特儿妻子Jennifer Flavin(珍妮花霍云)自1997年结婚后,共育有Sophia(苏菲亚)、Sistine(希丝汀)及Scarlet(史加蕾)三女,三女虽然年纪轻轻,但早已是关注焦点,因为她们都遗传到爸妈的优良基因,脸蛋及身材堪称“女神级正妹”。

金球奖颁奖礼一向都有“金球小姐”负责颁发奖座给明星们,黑人影帝Jamie Foxx(杰米福克斯)之女Corinne(柯琳)是今年的金球小姐之一,而将在明年1月8日举行的第74届金球奖,名单更引人关注,因为史泰龙的三个千金竟一起获选。

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Hollywood Foreign Press Association)前天对外宣布消息说:“这是金球奖首度挑选了不止一名,而是三名金球小姐,而史泰龙家的姐妹们将延续我们颁发奖座的传统。”

协会发言人也大赞史泰龙家三千金在各方面都有杰出表现。大姐苏菲亚是个学霸,老二希丝汀继承母亲衣钵成为模特儿,小妹则遗传到父亲矫健身手,是个运动健将,让人相当期待这三名年轻有为的女性,之后能创造出怎样璀璨精彩的未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