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中国剧反攻韩国

字体大小:

由中国新生代演员杨洋、郑爽主演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8月在中国播出时,引发热烈回响,人气居高不下,网络平台点击率更是突破百亿。该剧让同为25岁的“小鲜肉”杨洋和“气质女”郑爽,人气翻涨。

两名高颜值主角不仅虏获了中国粉丝的心,该剧更是从中国红到韩国,连泡菜妹都沦陷,直夸“杨洋连后脑勺都好看”,甚至有泡菜妹直呼,“最近是没有杨洋就活不下去的状态”“就那么站在哪里都可以撩妹”。

《微》在中国播出时,许多韩国剧迷也在同步追剧,而杨洋、郑爽这对“倾城情侣”,在中国被一些粉丝批评“情侣感”不足,在泡菜粉丝眼中却是相当登对。

其实除了《微》,还有好几部中国剧在韩国播出,并引起关注,而这些剧的主角,都是高颜值的男神女神。韩国演艺圈不乏俊男美女,华人演员能在当地成功吸睛,除了代表泡菜粉丝也想换新鲜口味,中国剧的水准应该也离韩剧不远了。

★《微》杨洋、郑爽

这部都市青春偶像剧,改编自顾漫的同名小说《微微一笑很倾城》,讲述大学风云人物——贝微微和肖奈,因为网络游戏相识、相知、相恋的故事。

《微》让杨洋成了中韩少女的梦中情人,俨然是新一代男神的代表。他在剧中饰演“校草”肖奈,外表稳重可靠,性格带点淡漠,但其实有“腹黑”的一面。肖奈在网吧看见贝微微(郑爽饰)打游戏的高超技术后,对她动了心,后来知道贝微微就是网上的“芦苇微微”,在游戏里与她结为侠侣,对她倾心。

郑爽饰演的校花贝微微,气质清新脱俗,泡菜粉丝对郑爽赞赏不已,大呼她“跟娃娃一样可爱”。其实韩国粉丝对郑爽并不陌生,因为她年初与韩国男神李钟硕已合作了一部中韩合拍剧《翡翠恋人》,她在《翡》中剪掉了一头长发,仍把韩国粉丝给迷倒了。

★《花千骨》男女主角

《花千骨》在中国收视火爆,在韩国也深受欢迎。去年定妆照曝光时,很多韩国网友纷纷表示非常期待这部作品,正式播出时,也受到韩国网友的关注,尤其是饰演白子画的霍建华,演技深受赞赏,而赵丽颖饰演的花千骨和其他配角也都获得不错的评价。

★《老九门》两帅

抗日剧《老九门》在韩国播出后,来自香港的男主角陈伟霆帅气的军装造型迷倒泡菜妹,被推上韩国热搜第16名。另一名主角张艺兴是韩国男团EXO成员,在韩国已是当红偶像,他的参与让《老九门》在韩国更受关注。

★《伪装者》胡歌

谍战剧《伪装者》今年3月在韩国中华TV播出,主角胡歌对韩国观众来说并不陌生,因为他的《生活启示录》《仙剑奇侠传》都曾在韩国播出。

《伪装者》第一集播出后,有韩国观众评论第一集就有“把你吸进去”的致命吸引力,并大赞胡歌从容的表情、动作,甚至一个眼神,都散发着无限魅力。

★《步步惊心》刘诗诗

韩国SBS电视台宣布翻拍《步步惊心》后,许多韩国网友都去找中国原版来看,并将韩版女主角IU与中国版的刘诗诗做比较,结果演技一直被吐槽的刘诗诗,在IU面前成了演技派。

★《小时代》郭碧婷

韩国观众或许没看过电影《小时代》,但去年在一档韩国综艺节目中,韩国男女嘉宾就被主角之一郭碧婷的容貌惊叹不已。该节目让嘉宾看《小时代》猜演员年龄,没想到男女嘉宾都被饰演南湘的郭碧婷“电”到,甚至用“致命的美貌”“不敢相信她是真人”来形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