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就好》反串洋妞 王雷:要比安娣露西美

字体大小:

方言综艺节目《欢喜就好》将接档《吃饱没?》,“梁细妹”隔了15年将带着新旧家庭成员再战江湖,其中王雷将分饰阿公、阿嬷、洋妞和韩国小鲜肉,他放话要以洋妞角色“干掉”Aunty Lucy。

王雷将在方言综艺节目《欢喜就好》反串性感洋妞,他放话要“干掉”Aunty Lucy(安娣露西)。

继方言剧《吃饱没?》之后,本地将迎来方言综艺节目。由通讯及新闻部、新传媒及Jteam携手打造的方言综艺节目《欢喜就好》共10集,每集半小时,将从12月2日起,每逢星期五中午12时播出。这个节目将通过歌舞与短剧传递与乐龄人士有关的讯息,包括乐龄健保(Eldershield)、技能创前程(Skillsfuture)、全国保家安民计划(SGSecure)等政策,让年长国人更容易了解,积极参与。

王雷分饰四个角色

《欢喜就好》昨天早上在牛车水大厦前的广场举行记者会,梁志强以当年《搞笑行动》中的“梁细妹”造型现身,还带着一家老少同行,包括“大儿子Robert”李国煌、“小儿子Albert”陈俊铭、“老父”王雷、“孙女”杜芯慧,还有新角色“Merlion King”赖宇涵。“Merlion King”是当年程旭辉的角色“Lion King”的儿子。

“梁细妹”一登场,就以口头禅“真的是伤脑筋”,跟台下的阿公阿嬷打招呼。一群演员也现场演唱了主题曲《欢喜就好》,是一首福建歌,阿公阿嬷都听得好开心。

“梁细妹”说,“消失”了近15年,是因为到国外居住,还笑说差点嫁给老外,后来觉得还是家最亲切,就回来了。李国煌立即吐槽:“是老外看到你跑掉!”

“阿公”王雷受访时透露,将分饰四个角色,除了阿公,还有阿嬷、洋妞和韩国小鲜肉,而他自己最期待洋妞造型,因为他从来没有反串过。他放话将是前凸后翘的辣妹,要‘干掉’歌台红星皓皓和Aunty Lucy。不想干掉梁细妹?王雷说:“他这样丑,不用干掉,没有威胁!”

虽然有机会反串,但王雷也哀嚎:“为什么我越演越老?演阿公!可怜啊!好像是我演艺圈的最后一站!”

李国煌担心“出口成章”

用方言做节目,对李国煌来说,简直如鱼得水,但他坦言:“还是要小心,因为我这种‘出口成章’的人,一定拍了很多东西是要剪掉的。”

李国煌也认为,《欢喜就好》一定要做得比当年《搞笑行动》好。“因为我们再回来,大家期待很大,所以我们现在的表演桥段要更好,回来才有意义。”

他笑言自己的角色Robert“没有老到”,还自豪地说:“我现在的演出进步了、成熟了,是升级版。”

在梁志强《欢喜就好》12月2日接档之前,来临两个星期五12时中午时段,将播出《吃饱没?》精华版。《吃饱没?》也将开拍第二系列,全剧共10集,明年2月开始播出。

隔15年重披战袍 “梁细妹”衣服变贴身

隔了近15年再次以“梁细妹”造型登场,梁志强说:“有重披战袍的感觉,没想到会带着已经长大,还有已经老了的家庭成员再战江湖。”他笑说身上的衣服是15年前梁细妹的服装,只是当年穿还有“空位”,现在是接近贴身。他也说再次穿上这衣服时,竟然有点忘了当年的演出方式,要看照片找回感觉。

《欢喜就好》将有多种方言,包括福建话、潮州话、广东话、海南话和客家话。梁志强也透露,将会有一位部长客串,但人选未定。艺人方面,则有刘玲玲、陈建彬、“Mr Unbelievable”陈天文和“Aunty Lucy”周崇庆等。

《搞笑行动》在2002年因为已达瓶颈,不得不向观众告别,如今重返荧幕,梁志强除了感到开心,更期待方言综艺节目能冲进黄金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