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摔断好多骨头终获小金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成龙说获小金人是他的梦想。(法新社)
成龙说获小金人是他的梦想。(法新社)

字体大小:

华人巨星成龙前天在洛杉矶获美国影艺学院颁发终身成就奖(Governors Awards),他说自己纵横影坛56年,拍了200多部电影,以及断过很多骨头之后,终于得到小金人。Sylvester Stallone(史泰龙)、杨紫琼都到场祝贺,并在台上分享与成龙合作经验。


62岁的成龙是第一个获颁此奖的华人影星,但是第四位获此殊荣的亚洲电影人。影艺学院找了与成龙合作《危急时刻》(Rush Hour)的黑人男星Chris Tucker(克里斯塔克)担任颁奖人,Tom Hanks(汤姆汉克斯)


负责介绍成龙生平。汉克斯说,动作喜剧和功夫片经常被颁奖礼忽视,他把成龙与John Wayne(约翰韦恩)等传奇美国演员相比,并以“fantastic”(奇妙)谐音“Chan-tastic”形容成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