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演唱会 陈洁仪将担任嘉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蔡健雅(左)与陈洁仪互相欣赏。( ONE Production提供)
蔡健雅(左)与陈洁仪互相欣赏。( ONE Production提供)

字体大小:

蔡健雅“列穆尼亚Lemuria”演唱会新加坡站,将于12月10日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举行。这次的巡演从台北起跑,一路巡回至深圳、北京、上海及新加坡,每场的嘉宾都是蔡健雅亲自邀请的好友,包括台北场的蔡依林及北京场的那英。至于自己家乡的嘉宾,蔡健雅决定邀请心中的diva陈洁仪。


蔡健雅说,能够邀请到陈洁仪担任嘉宾非常开心,因为两人认识非常久,却因为工作繁忙而很少碰面,而陈洁仪一直是她心中的diva,尤其这次也是陈洁仪再度回归歌坛,所以她心想,一定要把陈洁仪邀来同台相聚,一起玩音乐,一起唱歌。


陈洁仪也说:“Tanya在我心中占据了很特别的位置,从她出道时就非常欣赏她的才华,也知道她这一路走来很艰辛,但也为她的成就与坚持感到骄傲。所以只要她有什么需要帮忙,我一定会尽力支持她。”至于两人将在演唱会带来什么样的表演,两人都说是秘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