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人鱼” 全智贤累怕了

全智贤(左)以蓬裙搭配西装外套,与李敏镐一样帅气。(韩网图)
全智贤(左)以蓬裙搭配西装外套,与李敏镐一样帅气。(韩网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今天在韩国首播,女主角全智贤剧中演出美人鱼,她前天在首尔举行的记者会,以一身白色蓬裙搭配西装外套,既帅气又甜美,力压长腿欧巴李敏镐。

《蓝》由《来自星星的你》(简称《星》)编剧朴智恩执笔,也是全智贤产后复出之作,她前天表示会接下该剧,是因为三年前与编剧合作《星》相当愉快。由于两部作品都有长生不老的奇幻剧情,全智贤在剧中抛开形象,大秀脱线性格,让人觉得《蓝》有《星》剧影子。

被问到此事,全智贤高EQ回应:“知道大家都期待,希望能超越《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依角色,不过人鱼角色是全新设置,非常新鲜。”

在预告片中,全智贤有不少水中悠游的画面,不过自认运动细胞不差的她却说:“原本很期待,但是在水中演戏,真的难到不想再做第二次,明明是像平常演戏一样,但是真的好累。”笑说以后再也不接有水的角色。

李敏镐为剧学魔术

男主角李敏镐剧中一人分饰两角,饰演朝鲜的两班贵族金聃龄及现代天才骗子许俊宰,和全智贤有段纠葛古今的虐恋。他剧中有穿飞行员制服的造型,记者会上他以天鹅绒西装配高领上衣现身,与戏里帅气模样相呼应。

李敏镐剧中通过魔术、催眠等手段诈骗,他说为此学了魔术。对于首次与全智贤合作,他说:“和前辈对戏没有困难,默契也很好。”全智贤则说和李敏镐讨论剧情,关系变得亲近,合作起来感觉很好。

《蓝色大海的传说》将在ONE频道(Singtel TV Ch513/604,StarHub TV Ch124/820/823)播出,该频道将于韩国播出后的24小时内,于17日晚上8时10分播放,之后每逢星期四和五同时间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