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飞踢李敏镐 踢出收视佳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全智贤与李敏镐的搭配果真吸睛,《蓝色大海的传说》前晚在韩国首播创下好收视,记者看了第一集的《蓝》,总结出几个吸睛亮点。



《蓝色大海的传说》
ONE频道(新电视电信Ch513/604,星和视界Ch124/820/823)每逢星期四、五,晚上8.10


全智贤新剧中大秀美腿,还一脚狠狠飞踢李敏镐,结果踢出收视佳绩。“长腿男神”李敏镐与“长腿辣妈”全智贤主演的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前晚在韩国首播,根据AC尼尔森公司的收视率调查,首播收视高达16.4%,比全智贤的上一部剧《来自星星的你》首播收视15.6%还高,也胜今年另一部夯剧《太阳的后裔》的首播收视14.3%。《来自星星的你》和《太阳的后裔》最高收视率分别是28.1%和38.8%,《蓝》是否能破这两部剧的纪录呢?李敏镐日前在新剧记者会上就说,希望《蓝》的收视率能破30%。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