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成员CL美国打拼历程 CNN全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韩国女团2NE1成员CL(左)服装品味获时尚设计师王大仁赞赏。(CNN Style提供)
韩国女团2NE1成员CL(左)服装品味获时尚设计师王大仁赞赏。(CNN Style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女团2NE1成员CL两年前进军美国乐坛,并与美国著名经纪人Scooter Braun(斯古特布劳恩)合作。她前卫的时尚品味及独特的音乐天分,不仅在音乐圈引起关注,连时尚设计师王大仁(Alexander Wang)和Jeremy Scott(杰瑞米斯科特)都对她赞赏不已,并与她结为好友。


CNN所属的电视和网络平台CNN Style制作了一部关于CL的纪录片,讲述她努力打入美国乐坛的历程。这部纪录片由格莱美奖最佳MV奖得主Dave Meyers(戴夫迈尔斯)执导,他跟随CL游走纽约市,听她讲述作为一名亚洲歌手打入美国乐坛的困难,及在两地做明星的不同。


CL在纪录片中透露:“美国与亚洲完全相反。亚洲有一个说法,如果你太刚强,会自取灭亡,但是我觉得在美国要成功,我需要刚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