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女儿之死 男友被求赔偿5172万元

芭比(右)去年不幸过世,被认为与男友尼克高登有很大关联。(路透社)
芭比(右)去年不幸过世,被认为与男友尼克高登有很大关联。(路透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美国已故天后Whitney Houston(惠妮休斯顿)的独生女Bobbi Kristina Brown(芭比·克莉丝汀娜·布朗),去年1月在家中浴缸昏迷溺水,卧床近半年后去世。由于芭比体内被验出有大麻、酒精、可卡因、吗啡,以及用来镇静和治疗焦虑的苯二氮平,更检查出有缺氧和缺水性脑病变所引发的肺炎,被指“非自然死亡”,家属因而指控芭比男友Nick Gordon(尼可高登)是杀人凶手,继先前法院宣判尼可应为此案负法律责任之后,他又被裁决须为芭比的死支付3625万美元(约5172万新元)的赔偿金。

据外媒报道,芭比方面的律师17日对外表示,虽然当天尼可并未出庭应讯,目前为止也还没被定罪,但亚特兰大州的一名律师已要求尼克要为芭比的死付出3625万美元的代价,其中包含偷窃,损坏芭比私人财产,暴力行为所导致的医疗费用,以及让芭比陷入痛苦甚至死亡等种种损失的费用。

对于法院的判决,芭比的父亲Bobby Brown(巴比布朗)对Us Weekly透露:“我很欣慰能从法院获得这样的结果。我知道未来他将无法再诋毁我女儿的名声,也无法再拿她来获利赚钱。而我现在最希望的是地区检察官能开始着手调查尼可的犯罪行为,这件事情已拖得够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