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昆凌老少配 与孩子亲切互动

字体大小:

了不起的孩子

爱奇艺网站独家播出、每周六晚上8.00

爱奇艺出品的网络综艺节目《了不起的孩子》由孟非、昆凌担任主持。一贯以深刻内涵形象示人的孟非搭档首次担纲嘉宾主持的昆凌。一个是主持界“老司机”,一个是星光环绕的新晋辣妈,两位“老少配”给观众带来不少新鲜感。

习惯与成年人交流的“孟爷爷”在节目中打破儿童节目惯有的“用大人思维去理解孩子”的低幼模式,挑战与孩子们在节目中完全平等对话的相处模式。昆凌则化身“孩子王”,与了不起的孩子亲切互动。

昆凌带病上阵

录制过程中,即使发着高烧,昆凌也坚持完成工作。当镜头没有对准她时,她便显得十分疲惫,但只要镜头一对准,她就立刻变得神采奕奕,尽力与孩子们说笑。身为前辈的孟非看在眼里,倍感心疼,同时也对昆凌的敬业精神表示赞赏:“知道昆凌生病的时候有点焦急,担心她坚持不下来,但她还是在现场坚持这么长时间。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作为一个艺人,昆凌具备了非常好的职业素质。在录制过程中,只要我们之间有互动,镜头一拍到她,她的状态立马就看起来精神饱满。从这些方面看,昆凌15岁出道,真的不是浪得虚名。”

虽然孟非在节目里经常给昆凌“挖坑”,但是搭档间的友谊却持续升温。昆凌对孟非的初印象是“震惊”:“因为他是《非诚勿扰》主持人,没想到竟然还能主持儿童节目。”而在合作后,昆凌也对孟非有了新认识:“发现孟爷爷还蛮幽默的,再难访的嘉宾他都能访得下去。”

孟非也对昆凌给予高度评价:“刚开始对昆凌的印象就是一个特别漂亮的女生。但后来我发现跟昆凌开很多玩笑,她的状态都很nice,所以我觉得她成为周太太绝不仅因为好看,性格当中有她的魅力。我觉得我们的磨合会越来越好,我也很期待她有更多精彩的表现。”

男童高空表演失手

在《了不起的孩子》播出的前几期节目内容中,邀请孩子表演的才艺非常多样,有攀岩滑板体操等,虽然内容精彩,不时让人叹为观止,但也都是危险系数和挑战难度颇高的技能。

来自伊朗的小嘉宾Arat被称为未来的奥运冠军,在节目中表演体操运动项目里的后空翻,几套高难度动作震惊了现场观众;来自英国的滑板少年查理,表演了酷炫极限滑板,几段高空滑板秀也惊艳众人,后空翻、流畅变道、急停、空手跃起等技术,让观众一度紧张到屏住呼吸。

在第六期节目播出前,网上曝光了一支被删减的录播片段。一男童挑战引体向上,手中撑杆没有撑稳,导致高空失手差点坠落,场面惊险。从被曝光的视频中看出,男孩在表演体操运动,利用撑杆和腰部的力量一层层往上移动,主要靠臂膀的肌肉支撑整个人悬在空中。这种运动对腰部力量、上肢力量和整体协调能力的要求非常高。连成年人完成都很困难,更何况是孩子。因此网友在观看之后纷纷评论表示节目内容太惊心。

星期二特写《动物情缘》第二集:心灵慰藉

8频道 晚上8.30

许多动物一直以来都是人类的好朋友,它们有些会带给我们欢乐和心灵的慰藉。这集的故事诉说动物不只能够陪伴人类,也为一些人的生命带来了重要变化。

一名患有自闭症的小女孩,无法和正常小孩一样与人沟通,她的父母把女儿带到“猫屋”,这里的猫儿让香霖打开心房,透过与猫互动,香霖开始有了改变。

另一名患有大脑麻痹症的青年,自小接受马术治疗,改变了他的生命。他透过骑马、与马儿的互动,改善身体情况,更代表新加坡参加残运会马术赛。

狗儿也能参与义务活动,带着狗儿拜访老人院,让老人与狗儿一起玩乐,消除老人的孤寂感,为生命注入活力。

红衣小女孩

卫视电影台(星和Ch866,新电信Ch571)晚上9.30

阿伟是房地产经纪人,认真工作希望能与女友怡君早日结婚。有一天,与他同住的奶奶失踪了……诡异的是,家里却打扫过了,衣服也洗好了,还替阿伟煮了早餐,但就是不见奶奶踪影。毫无头绪的阿伟逐渐感到焦急,他打开奶奶平日用的相机,竟看到其中一段出游的影片里,有个诡异身影跟在奶奶背后,像是个穿着红衣服的小女孩。看着这个影像,阿伟不寒而栗。事发七天后,伤心的阿伟突然在家听见奶奶的声音,循声找去,却是眼前一黑,阿伟就此消失在房子里…

圣诞妖怪:坎卜斯 Krampus

HBO(星和Ch601) 晚上10.50

由于失序的家人为了圣诞假期争论不休,年轻的麦克斯决定不要过节,但缺乏圣诞精神却意外引发古老邪恶力量之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