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不爽节目偏颇 亚历鲍德温霸气反击

亚历鲍德温(左)和凯特在《周六夜现场》的模仿秀受欢迎。
亚历鲍德温(左)和凯特在《周六夜现场》的模仿秀受欢迎。

字体大小:

(综合讯)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的知名喜剧小品节目《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缩写为SNL)最新第42季于美国总统大选前正式开播,找来女星Kate McKinnon(凯特麦克金农)以及好莱坞老牌男星Alec Baldwin(亚历鲍德温),分别扮演希拉莉与特朗普,在节目上进行激烈的辩论及大演对手戏,为紧绷的选情增添不少笑料。

大选后一直没有现身的亚历鲍德温上周六重新以“特朗普”身份上节目。特朗普先前就曾抨击该节目“无趣”,也炮轰亚历鲍德温模仿演技“烂透了”。他在美国当地时间20日早晨再度于推特发文:“我昨晚看了部分的SNL,这根本是单一片面又偏颇的节目,完全没什么好笑的。我们该平等一点了吧?”

亚历鲍德温随后在推特一连怒回特朗普六篇PO文,他先是反酸对方:“你说平等?大选已经结束了,再也没有什么平等的时间了,你现在将要开始回应人民以及媒体的各种提问,大概就是这样了。”

接着又说:“你知道如果我成为总统我会怎样做吗?我会专注研究如何能让更多美国人民的生活变得更好;我会努力让我们的海外名声变得更好,包含为自由而战而不只是石油;我会努力培训每个美国人民,好让他们能创造更多工作机会;我也会颁布一些能激励人民的政令,而不是去制造人民的恐慌及疑虑。”

最后亚历鲍德温更放话:“我还可以继续说下去,如果你想听更多建议的话,打电话给我就行,我也会继续待在SNL上。”这番霸气回应吸引网友疯狂按赞,甚至还有人直呼:“亚历鲍德温选总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