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黛儿宣布怀二胎 未来10年不再巡演

爱黛儿育有四岁儿子。(网络图)
爱黛儿育有四岁儿子。(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28岁的英国铁肺歌后Adele(爱黛儿)在全球巡演的最后一站向歌迷宣布怀二胎。

爱黛儿日前巡回到美国田纳西州的纳士维时,曾对歌迷放话要拼第二胎,前天在亚利桑那州结束107场巡演,在台上宣布说:“我又要生小孩了!”

爱黛儿和男友Simon Konecki(西蒙科奈斯基)育有四岁儿子Angelo(安杰罗),西蒙与前妻还有个五岁女儿。

爱黛儿日前接受Vanity Fair杂志专访,自爆四年前产下儿子安杰罗时,患上严重的产后忧郁症,担心无法胜任妈妈的角色,以至于不敢想下一胎的事。她说:“我常常担心会伤到小孩,担心是否做得不够好。我觉得自己做了人生中最糟的决定,最终我决定每周给自己一个下午,不管小孩做我想做的事。”

爱黛儿不但克服忧郁症再怀孕,还放话未来10年都不再举办巡演,希望安心做好母亲角色,陪伴儿子成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