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万张门票两小时抢光 “酷玩”本地演唱会加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酷玩乐队”创纪录,在国家体育场连开两场演唱会。(网络图)
“酷玩乐队”创纪录,在国家体育场连开两场演唱会。(网络图)

字体大小:

英国摇滚天团“酷玩乐队”(Coldplay)明年4月本地开唱,门票日前开卖抢购一空,网上涌现大批黄牛票。主办单位昨天早上宣布,加开一场。如此一来,“酷玩乐队”将是首组在国家体育场连开两场演唱会的歌手,比天后麦当娜还威。麦当娜今年2月底在国家体育场开唱,仅唱一场。


“酷玩乐队”明年4月1日将在国家体育场举行“A HEAD FULL OF DREAMS TOUR”,这是他们阔别八年再次来新办演唱会,粉丝疯狂抢票,四万张门票在两小时内销售一空。


主办单位Live Nation Lushington为了杜绝黄牛,与“酷玩乐队”商讨后,决定在3月31日加开一场。主办单位同时宣布,4月1日的演唱会将追加摇滚区门票,包括2200张228元门票,和1000张128元门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