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解散 仅留CL和Dara

2NE1成军七年,当年曾被封为“怪物新人”。(韩网图)
2NE1成军七年,当年曾被封为“怪物新人”。(韩网图)

字体大小:

(韩国讯)韩国女团2NE1昨天宣布解散!YG娱乐自从2NE1成员朴春卷入禁药事件后,孔敏智先前约满出走,团体仅剩三人存留,怎料社长杨贤硕将团体解散,朴春不再和公司续约,仅留CL和Dara,未来将以个人活动为主。

2NE1成军七年,一出道就横扫各大音源,享誉国际,被封为“怪物新人”,但2014年主唱朴春卷入禁药风波,演艺工作暂停两年之久。去年四人虽然短暂在MAMA亚洲音乐大奖合体,但年纪最小的孔敏智却在今年4月约满走人。

南太铉退出Winner

此外,2NE1师弟团Winner主唱南太铉先前因心理健康因素中断团体活动,他本月13日才在Instagram发出“I just want to sing”照片,并写下“Yes”表达想唱歌的意志,没料YG昨天表示和南太铉面谈后,认为他难再以团员身份活动,因此宣布和他解约。

对于YG娱乐投下的震撼弹,粉丝掀起不满声浪,质疑社长杨贤硕只将重心放在部分团体,没有均衡扶持顾及各个团体发展,导致艺人的青春白白虚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