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厨白钟元带队 先玩泰国再来新

字体大小:

白老师放煮假:甲米篇(首播)

tvN频道(新电信电视Ch518、619;星和视界Ch 824);每逢星期一,晚上10.30;可在viu.com或Viu应用软件收看

tvN综艺节目《白老师放煮假》是韩国人气名厨白钟元率队来东南亚旅行,并利用各地食材制作料理的综艺节目。今年9月他带SHINee成员温流、DIA成员郑采妍前往马来西亚古达,今天首播的第二站则与WINNER成员李昇勋、美女演员孔升妍在泰国甲米(Krabi)相聚,展开“吃睡吃”(该节目的宗旨)之旅。

在节目的宣传海报,三人不仅双手合十进行泰式问候,还乘坐“tuk-tuk”三轮摩托车逛市场。其中一张照片可以看到白钟元在市场里,为李昇勋和孔升妍细心讲解泰国独特的食材。

制作组也公开一些游玩照片,带着可爱潜水蛙镜的李昇勋与孔升妍在泳池玩水,互动亲密。《白》节目总监白胜龙透露:“李昇勋与孔升妍就像亲兄妹一样好感情,拍摄期间互相照顾,还会经常开玩笑,让现场气氛非常和谐。”

白钟元来头不小,是韩国“The Born Korea”餐饮集团的老板,在韩国有26家连锁餐厅,在中国也有16家餐厅,年营收达7278万新元。他目前在韩国坐镇tvN《家常饭白老师》和SBS《白钟元的三大天王》等高收视美食节目,曾登上2015年“演艺圈影响力人物TOP10”榜。

白钟元在2013年和小他15岁的韩国女星苏幼贞结婚,育有一女一男。他透露因老婆拍戏忙碌,因此他和老婆会以六四方式分担煮饭职务。

白钟元很喜欢“美食大过天”这句话,他表示如果独自用餐,不太在意食物好吃与否,但若煮给人家吃,则会注重食物的水准。

白钟元爱上本地峇拉煎

白钟元日前与SHINee成员温流、DIA兼I.O.I成员郑彩妍来新为《白老师放煮假:新加坡篇》进行拍摄。三人曾在马来西亚古达合作拍摄,再度合体来新,“吃睡吃”的默契更好。

白钟元来新时特别造访了小印度和牛车水巴刹,他说:“新加坡巴刹有很多不同的食材、稀有的香料,身为一名厨师,我很享受逛巴刹,温流和彩妍则喜欢看到鱼和肉。”

他也接受本地媒体访问,透露温流和彩妍无肉不欢的食性,他自己则对本地峇拉煎(belachan)情有独钟。“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食材,很适合韩国人的口味。”

被问到如果让温流和郑彩妍PK厨艺,两人谁会胜出?白钟元笑说:“温流会赢!他在烹饪方面很有才华,懂得分辨各种食材的味道,其实男人的厨艺一般会比女人要好。”

《白老师放煮假:新加坡篇》将于12月19日及26日在本地播出,时间同样是晚上10时30分。

富贵平安(大结局)

8频道 晚上7.30

元浩要大同把富贵堂交给子豪,大同却决定留给英雄,还抖出元浩曾联合代理商和按摩院的人陷害英雄之事,并宣布修改遗嘱,不留任何财产给元浩。元浩呼天抢地,闹着要自杀……

曼哈顿夜曲 Manhattan Nocturne

FMP(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晚上9.00

波特雷恩(Adrien Brody饰)是纽约市的小报作家,依靠揭发谋杀、悲剧与虚假的真相为生。波特原是顾家好男人,但当迷人的陌生女子(Yvonne Strahovski饰)请他调查导演老公赛门(Campbell Scott饰)死因时,他开始深陷其中,差点赔上工作、婚姻和性命。

时尚美食III(首播)

Hub都会台(星和Ch111/825)每逢星期一,晚上9.30

主持人:张鹏、刘凡菲。每一道菜肴都像迷人的传说,每一个酒楼都有着传奇的故事。从星级酒店到民俗小店,从“脚尖”到“舌尖”寻找食材。各路明星大咖,名家名厨带来不一样的时尚养生私房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