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小红点》“有屎有性” 女主角:演床戏 包勋评第一天就“很猛”

字体大小:

本地爱情小品电影《爱在小红点》“有屎有性”的剧情精彩好笑,高潮迭起,让人留下深刻印象。

气质美女演员温淑安与俊俏小生包勋评、成熟帅哥伍洛毅,在戏里有激情床戏。当被问到与两名俊男的合作,温淑安笑着用日本洗脑神曲“PPAP”比喻:“包勋评是有毒的笔(pen),伍洛毅则是健康的苹果(apple),哈哈……”

包勋评甩掉偶像包袱

《爱》由四部短片组成,温淑安、伍洛毅与包勋评在其中的《爱诱惑》有大胆演出,由罗胜负责执导。温淑安与伍洛毅饰演结婚多年夫妻,她感觉当空少的伍洛毅忽略自己,便到外面“偷吃”,认识“小王”包勋评,从女性角度探讨婚外情。包勋评甩掉偶像包袱,在戏里大突破,到最后有惊人举动。

罗胜之前曾导过本地情色惊悚片《烧腊》,这次再度挑战情色片,他说是因为新加坡太闷了。“这里那么闷,我们须要让生活更精彩,观众花钱看戏就是想被娱乐,所以我就想拍这类片子。”

谈到床戏,温淑安说:“我越想越不舒服,所以就没想太多,完全豁出去。我和包勋评拍床戏前并没有沟通,第一天就直接拍‘很猛’的戏,不过感觉舒服,很亲密但没有露点。”

和伍洛毅的激情戏,她说两人须要筹划和演练,因为得迁就摄影机,“伍洛毅非常贴心,会一直问我这样可不可以,反而包勋评没什么问,就直接硬来。”

伍洛毅透露:“温淑安已经是女主角级的演员,为了表示对她的尊重,我一直拼命吃口香糖,很紧张,得经常深呼吸。”

问及温淑安,以后是否会考虑演更激情的角色?刚恢复单身的她回答:“我很在乎媒体如何呈现和看待女性,不太能接受全裸演出,要看剧本和导演而定。”

马铃薯泥+巧克力=大便

《爱》的另外三部短片导演分别是陈启全、任锦添与拉伊汉哈利姆(Raihan Halim)。陈启全在《爱极限》短片以龟毛准新郎邓国强开始,一求婚就衰事连连,花了毕生储蓄买的求婚戒指被黄正平骗走,他及好友石伟正必须想尽办法找回戒指。

陈启全笑说:“《爱极限》想探讨一个人在极限状况下,会做出什么样的极限事。我会设置很多搞笑的障碍,演员们都被我折磨得很惨。”

电影的其中一个“极限”桥段就是要从“屎”中找戒指。邓国强说:“美术组真的很厉害,他们在马铃薯泥上淋上巧克力,看起来真的很像大便,不过其实它味道很香甜。”

饰演准新娘的洪子惠则说接吻戏具有挑战性:“我跟邓国强不是很熟,但是必须拍一场夕阳中的接吻戏。当时拍摄时间只有15分钟,画面很漂亮,我除了要扮美美外,也要投入感情,幸好所有吻戏都一次过拍完,很顺利。”

林俊良搭档黄馨慧

《爱记得》是任锦添执导的作品,故事讲述陷入婚姻危机的一对小夫妻(陈伟恩和胡佳嬑饰),两人被一名中年男子(段伟明饰)对老婆真挚的感情所感动,婚姻有了扭转。两人拍完了戏后,对上一代人不离不弃的爱情观有更深入看法,希望在生活中能找到长相厮守的合适伴侣。

总是跟“Ah Boys”们合作的林俊良,这回终于搭档美女黄馨慧演出《爱》的第一个故事《爱缘分》。千金小姐黄馨慧在戏里饰演卖榴梿的小贩,她说:“我连续两晚到榴梿摊学习如何开榴梿,之后也会在家里练几个小时。我原来不喜欢吃榴梿,开拍前才爱吃,因为我身体很虚,吃榴梿能驱寒进补。”林俊良则笑说终于摆脱一群“臭男孩”,迎来黄馨慧的“榴梿香”。

《爱在小红点》由mm2投资与发行,将在明天(12月1日)全岛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