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亮:成功的艺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前不久,白薇秀在这块小园地写了《演员的必要条件》,内容恳切又一语中的,薇秀从自己的经验出发,谈到做演员的两个重要条件,一要能够真实的再现生活,演出活生生的人的形象。二要具备准确的语言表现力。刚巧我也想谈谈相关的内容,不妨接着补充几句。


现在要成为艺人好像越来越容易,一来入门的渠道多了,各种比赛、海选,各类的综艺真人秀,让好多有志于此的人得到发挥的机会。再则,网络上各种直播视频盛行,也锻炼人们当众表演的胆量和技能,见怪不怪,有胆就秀,平台多,还真不一定电视台播的就比较多人看。当然网红和艺人还是有区别的,后者需要一定的技术含量。


重点来了,成为艺人,如何成功便是下一个追求的目标了。成功的定义很多种,最终无非两方面,别人眼中的和自己觉得的。艺人也可如此看待成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