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歌手陈慧恬 “情敌”从舒淇换林志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慧恬除了唱歌,也演戏和主持电台节目。(The WonderLand+ 提供)
陈慧恬除了唱歌,也演戏和主持电台节目。(The WonderLand+ 提供)

字体大小:

出道九年的马来西亚歌手陈慧恬,发行第三张专辑《胜女》,未找到真爱的她,大唱“剩女”心声,更把舒淇唱进歌词里,“我要是豁出去,下一个情敌就是舒淇”。岂料专辑发行后的一两个月,舒淇宣布婚讯,陈慧恬收到许多朋友的短信,跟她说,“你的歌词不管用啦。”


陈慧恬今天来新宣传《胜女》专辑,她日前在马来西亚接受本地媒体的电话访问,谈到“情敌要换人了”,笑说可以考虑林志玲:“志玲姐姐各方面都非常‘胜’。”



以“胜女”呛声
今年31岁的陈慧恬自认已步入“剩女”年龄,而常被问为何仍单身,心情会不漂亮,于是想到一个“呛声”的方法,就是回应:“我是胜女!我不是剩下来的!”歌曲《胜女》就这样诞生了。不过她说家人其实没有催婚:“他们比较怕我嫁错郎,不要我‘没鱼,虾也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