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高庚杓同日来新

高庚杓明年1月7日将首次来新,就与韩流天王宋承宪(左图)对上。(法新社、KMTV)
高庚杓明年1月7日将首次来新,就与韩流天王宋承宪(左图)对上。(法新社、KMTV)

字体大小:

明年1月7日,将有两位韩星同时来新。40岁的韩流天王宋承宪将为新剧《师任堂》来新宣传,预计逗留三天,并会举行公开粉丝见面会。宋承宪与李英爱主演的《师任堂》,也确定新、韩两地同步播出。

30集的《师任堂》采“先拍后播”制,明年1月25日在韩国SBS电视台首播,本地Oh!K频道(新电信Ch525)将与韩国同步播出。

《师任堂》是李英爱息影11年重回荧幕之作,她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是生活在现代的韩国美术史大学讲师,及朝鲜天才画家申师任堂。宋承宪饰演李谦,儿时命运般地与申师任堂相遇之后,一生都把她放在自己心上。

高庚杓将首次来新会粉丝

26岁的韩国新生代演员高庚杓,也将于明年1月7日来新。这将是高庚杓第一次来新会粉丝,也是他第一次在东南亚举行粉丝会。

高庚杓去年在韩剧《请回答1988》中演出孝顺的成善宇,好形象深受欢迎。今年,他在《嫉妒的化身》中化身“高富帅”高正元,对女主角孔晓振的细心与体贴,让不少女生融化。

高庚杓将在新达城会议中心举行粉丝见面会,仅开放150个粉丝参加,活动由KMTV主办。粉丝会门票148元,将于12月17日开始发售,详情请上KMTV网站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