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秋瓷炫明年4月当“中国媳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韩星秋瓷炫(右)和中国男星于晓光因戏擦出爱火。(网络图)
韩星秋瓷炫(右)和中国男星于晓光因戏擦出爱火。(网络图)

字体大小:

37岁韩国女星秋瓷炫和小两岁的中国男星于晓光假戏真爱,她去年在微博深情告白,称他是“生命中必不可少的人”,前天欢喜宣布明年4月4日完成终身大事,跟随前辈蔡琳脚步,成为“中国媳妇”。


出道20年的秋瓷炫,12年前以台韩偶像剧《恋香》走红亚洲,她当时在韩国知名度低,曾拍过全裸写真,10年前抢先进军中国,还以改编韩剧《妻子的诱惑》的中国剧《回家的诱惑》爆红,单集剧酬飙涨到1亿韩元(约12万新元),戏约不断。


据报道,秋瓷炫在中国深耕多年,和运动员出身的于晓光因拍摄中国剧《麻辣女友的幸福时光》《南侨机工英雄传》擦出爱火,去年9月秋瓷炫在微博贴出625字认爱文,今年9月还联袂到台湾喝何润东的喜酒。不过,今年10月,于晓光被曝与辣妹约会,二人感情一度陷入危机。如今,二人宣布结婚,网友都送上祝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