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大学耍特权? 钟镇涛反击:难道不做作业吗?

阿B与女儿钟嘉晴。(微博图)
阿B与女儿钟嘉晴。(微博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港星钟镇涛(阿B)与前妻章小蕙的21岁女儿钟嘉晴,日前遭到宿舍同学K女投诉半夜太吵“扰邻”,且对劝说充耳不闻,另外该名同学还控诉校方在处理两人纷争时,偏袒名人女儿。对此,钟镇涛前天出面否认校方偏袒,并护女表示“没道理叫她不做功课吧。”

钟嘉晴目前就读于台湾实践大学服装设计学系,日前被中国大陆同学投诉半夜在宿舍使用缝纫机制造噪音,甚至屡劝不听,校方也不处理,因此被怀疑钟嘉晴是因为“靠爸”,才有此特殊待遇。对此,阿B前天与妻子范姜出席活动时表示这只是小事,“我们有打电话给校监,校方反而叫我们不要担心,还说嘉晴很乖。”他也表示女儿常常需要熬夜做作品,他都有劝她早点睡,但不可能不叫女儿做功课。

范姜也跳出来替继女喊冤,满口“我女儿”、“我们家妹妹”喊钟嘉晴,尽显疼爱,她以“担心校外治安问题”为由,不打算让继女搬出宿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