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封四冠王成大赢家 TWICE、BTS首得MAMA大奖

字体大小:

(香港讯)韩国乐坛盛事Mnet Asia Music Awards(MAMA)颁奖礼2日晚于香港举行。年度歌曲、艺人及专辑三大奖项,由Twice、防弹少年团(BTS)及EXO夺得,EXO全晚获得四奖,包括亚最佳亚洲风尚奖、最佳男团奖,成员伯贤与秀智一同获最佳合唱奖,成为最大赢家。

黎明前晚压轴现身颁“年度专辑”奖给EXO,透露很喜欢K-Pop音乐,还自爆公司女同事的电脑都是韩团照片,笑言她们可能因此无心工作,“我决定不炒这些同事鱿鱼,但今年也不会加薪。”大派幽默金句,掀起全晚高潮。

MAMA颁奖礼已第5年在香港举行,至少有百名韩国明星参加,包含朴宝剑、金裕贞、车胜元、河智苑、李炳宪、朴敏英、秀智等,还有香港知名艺人黎明、台湾演员王大陆、吴映洁(鬼鬼)等海外明星参与盛会。

BTS今年成绩也不弱,获得最佳舞蹈表演男团奖的他们表演时,成员背向观众脱衣,令到粉丝尖叫声四起。BTS也首度夺得压轴的最佳年度歌手奖,队长Rap Monster含泪致谢:“觉得我们不行的人很多,很感谢支持者。我们是一群做梦的人,而你们令我们的梦想成真。”

去年才出道的Twice今年凭歌曲“Cheer Up”人气急升,凭该曲夺得“年度歌曲”大奖,人气演员车胜元颁发最佳年度歌曲奖,做惯综艺节目的车胜元大卖关子搞气氛,最后公布时,成员志效、多贤及定延等在台上感动落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