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橱“惨不忍睹” 谢娜为林更新征女友

字体大小:

热播站

在《拜托了衣橱》与《衣橱密语》,嘉宾都是把自家衣橱的物品搬来录播厅。中国男神林更新因常年在外拍戏,衣橱“惨不忍睹”,《拜》主持人谢娜笑说主要是没人照顾,当场为他征友……

腾讯视频自制的明星生活脱口秀节目《拜托了衣橱》由谢娜、陈赫担任主持,他们和六名独具风格的专业设计师一起探寻明星衣橱中的秘密和惊喜。每期将邀请两名人气嘉宾,现场还原明星衣橱最原始的状态,展现他们私下最真实的生活。

作为《拜托了冰箱》的姐妹篇,最新一期节目延续了麻辣犀利的风格,谢娜不放过任何一个挖掘八卦的机会,不断追问林更新感情问题,让他差点招架不住,只好由好兄弟陈赫出面挡枪。此外,时尚参谋团之间的互相挖坑、交锋也是笑点不断。“拜托了设计师”环节,还会传授搭配小心机,颇有新意。后期的剪辑加上趣味的花字都很精彩,为呈现效果加分不少。

拍戏忙,无暇顾家

林更新的衣橱一打开,现场的人都惊异于男神“不拘一格”的陈设:偌大的衣柜中没有一件衣服是好好挂起来的。布满线头的裤衩,沾着泥点的牛仔裤,成堆没洗的秋衣秋裤,发霉的衣服,钻绒的羽绒服,还有起毛球的袜子,完全想不到这就是阳光型男神秘的“衣橱style”。设计师和主持人看了之后都纷纷心疼地感叹“非常朴实节约”“触目惊心”。连爱开玩笑的谢娜也瞬间保护欲爆棚,一本正经放话“想好好照顾林更新”,直言“有什么事微信告诉我,能帮的一定帮”。

在现场嘉宾多番追问下,林更新才透露道:衣橱如此“惨不忍睹”都是由于自己常年在外拍戏,无暇顾家。听到林更新的“苦衷”后,谢娜也发言作证:林更新拍戏期间在剧组里一待就是大半年,基本不回家。开开心心的八卦聊天俨然成了“关爱林更新大会”现场。经“正义大使”谢娜总结,林更新现今的生活“惨状”,主要还是没有女朋友照顾,随后便开始帮林更新现场“征女友”:来一个会照顾林更新的人吧,男的女的都可以,吓得林更新满脸无辜“求放过”。

同样是把自家衣橱的物品搬来录播厅,每星期二晚上八时在新传媒8频道播出的《衣橱密语》由权怡凤和Teddy(唐崧瑞)带领时尚观察团为明星出题,要求嘉宾根据时尚场景自行搭配造型,考验他们的品味和风格,再由造型师以及现场的点评团投票决议最时尚的艺人。对于粉丝们来说,观看这两档节目都是进一步了解“爱豆”(Idol)的好机会。

《拜托了衣橱》

腾讯视频,每周三播出

《衣橱密语》

8频道,星期二晚上8.00

星期二特写:动物情缘

8频道,晚上8.30

第4集:《离别。新生》。面对身边动物生命的降临和离去,人类如何看待与动物的生离死别?

兽医陈翠翠行医多年,目睹了动物的生老病死,也清楚知道动物的生命往往掌握在主人手中。动物会因不恰当的人为对待,生命遭受威胁;然而身患重病面临死亡的动物,也会因为人们及时伸出援手,而重获新生。

房屋经纪黄锦源,曾经因为相伴14年的爱犬过世,带给他沉重的打击,他是如何走出伤痛?艺人洪圣安饲养了11只爱情鸟,他为鸟儿配对繁殖,哺育幼鸟,从中感受到新生命诞生的喜悦,宠物让他领悟到人和动物之间可以建立更美好的关系。

德士当家Taxi! Taxi!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生物学蔡博士(葛米星饰)被解雇后找不到工作,自杀未遂。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他结识了德士司机“阿头”(李国煌饰),也当了德士司机,但因羞愧而不敢告诉家人。两人从不合,到在生活与个人难题上互相扶持,由冤家变“麻吉”。

理想之家马来西亚篇

Inspiring Homes

Life Inspired(新电信Ch265)每逢星期二晚上10.00,首播

跟着多才多艺的人气主持人Jason Godfrey到马来西亚,踏上寻找别致巧宅之旅,担任助手的是马国甜心Aishah Sinclair,她是十分受欢迎的电视明星。这两名充满魅力的主持人将探索当地的住宅,体验精心设计的空间与布置,并从中汲取灵感。

随机人质Captive(2015)

HBO(星和Ch601)

晚上10.50

被全面通缉的越狱逃犯布莱恩,为了联系自己的新生儿子,闯入正在戒毒的单身母亲艾西莉家中,并把她狭为人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