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公“蓝图规划中” 天心决定闪婚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女星天心宣布闪婚后,昨天拍摄公视《魔幻对决》邀媒体探班,首度公开露面,透露与韩国摄影师老公金荣敏相识及决定结婚的过程。

她说,两人拍摄电影《闭嘴!爱吧》结缘,杀青后金荣敏请人给她一封密密麻麻的信告白,后来又到台湾旅游,天心笑称自己成了“观光大使”,两人用英文沟通,不怕有障碍,她甜蜜表示愿意克服各种困难。

天心透露老公做了很多让她“意想不到”的事情,她感到很窝心,例如老公曾说计划退休后到济州岛生活,但也把天心甚至天心的妈妈都列入考虑范围内,问她:“你会不会不习惯那边的生活?”担心天心无法接受逛街、购物不便的地区,也因这句话,天心惊觉自己被放在老公的未来计划中,算是决定闪婚的开端。

现在两人仍各自在台、韩两地忙工作、生活,见面要飞来飞去,天心甜蜜说:“现在非常享受两人世界的生活。”

据报道,41岁天心与45岁金荣敏今年4月拍摄中国大陆合作电影《闭嘴!爱吧》认识,天心演出中国大陆演员张艺兴的经纪人,金荣敏则是此片的摄影师。影片杀青后,金荣敏追到台湾,两人大约5、6月才交往。据经纪人观察,“就是遇到对的人了。”认为金荣敏很贴心,看起来很害羞,不需要太多语言交集,如同两人结缘作片名《闭嘴!爱吧》。

金荣敏是韩国西江大学电影艺术硕士,作品有孔孝真的《爱情小说》等16部,第一部挂摄影导演在2006年,没有婚姻记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