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贵人》1月26日上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遇见贵人》几个受挫的主人公重新振作,开起拉面馆。左起:林俊良、陈俊权、廖永谊与王雷。(嘉华提供)
《遇见贵人》几个受挫的主人公重新振作,开起拉面馆。左起:林俊良、陈俊权、廖永谊与王雷。(嘉华提供)

字体大小:

梁志强担任制作人的贺岁片《遇见贵人》明年1月26日上映,电影的海报与预告片已推出。


影片由廖永谊、林俊良、陈俊权与王雷等人演出,导演初哥夏友庆所导。梁志强说:“夏友庆是我们公司创意团队的主将,参与和编写了几部脍炙人口的作品,例如《新兵正传3蛙人传》《我们的故事》《七封信》的短片《那个女孩》,他的作品总是有很多鬼点子,经常在拍摄现场给电影注入很多加分的新元素,这次被推崇为导演,绝对是他实力的回报,也肯定是新加坡电影界的旱天雷。


夏友庆则说, 《遇》里几个受挫的主人公遇到了生命中的贵人,得以重新振作奋斗。“现实里,梁志强导演也以贵人的姿态出现在我的世界。有幸获得他的赏识,我当上了贺岁片的导演。”他透露《遇》与以往本地电影最大的不同,就是融入了许多喜剧动作漫画元素,片中好几场戏是他刻意设计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