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仿韩风 观众不买账

字体大小:

热播站

隐世者们 (首播)

Hub娱家戏剧台(星和Ch855)每逢星期一至四 晚上10.30

为了要跟其他地区大制作媲美,港剧也不得不国际化,新剧《隐世者们》就有香港、马来西亚、日本各地演员合演。

总共20集,剧情讲述犯罪集团首领从亚洲某大城市的一座高度戒备监狱越狱了。因谋杀被判刑的前情报科主管吴启华在事件中被挟持作人质,被逼随首领逃离监狱。负责追捕的保安科行动组主管宣萱,向特警下令射杀所有越狱囚犯,吴启华惊见自己与其他人被冷血地射杀。

当吴启华再度醒来,他已身在保安科的秘密基地,原来宣萱的真正目的,是要安排吴启华在世上消失。为着各种不方便公开的原因,各国联合起来成立由吴启华带领的组织“隐世者”,进行一连串非常任务。

“隐世者们”就是各有专长的无名特工,包括电子科技专家、杀人专家、电脑黑客、化妆易容专家,甚至是身份神秘的改造人等,他们因各有不可告人的原因聚在一起,联手在亚洲各地完成艰巨的任务。成员们不知不觉间建立了本来不该发生的深厚感情,最后决定不惜一切共同面对邪恶势力。

《隐世者们》名称听起来像《继承者们》,故事内容也很有韩剧风格。《隐》是邓特希工作室的最新制作,邓特希是曾任职香港无线电视的知名监制,代表作包括《壹号皇庭》系列、《妙手仁心》等。而陶大宇、吴启华和苏永康继《壹号法庭V》后再次于本剧合作,可以让当年的影迷重温旧情。

问题是,邓特希离开无线后几乎没有太成功的作品。《隐》由他亲自编剧,故事却被观众炮轰缺乏逻辑,不只节奏慢,剧情、特效、场景也被批很假,显示即使有多方投资,要拍出媲美韩剧大制作的作品仍考功夫。

吴启华饰演“隐世者”组织的主脑,智勇双全,干练深沉,身怀不可告人的秘密。宣萱则难得演反派,精明能干却冷血,为达到邪恶目的不择手段。两人的演出还算过关,但久违的陶大宇演出重案组高级督察,和“隐世者们”纠缠不清,遭网民无情炮轰他的样子“老残”。

大英雄

8频道 晚上9.00

罗北毒瘾发作,痛苦地以头撞墙,伟雄阻止不了,幸好大哥大及时出现,阻止罗北自残,伟雄要召救护车,纸皮婆厉声阻止。大哥大看出纸皮婆不想让罗北染上毒瘾的事曝光,伟雄感叹曾经红极一时的罗北竟落得如此地步。

清潭洞丑闻

U频道 晚上7.00

贤秀不再执着于生孩子,向成皓提议放弃人工受孕。然而,福熙为了要有后代继承公司,坚持要贤秀做人工受孕。贤秀忍无可忍,说出她早就知道成皓患无精子症的事,并威胁揭发福熙的阴谋。

福熙要用景皓的精子为贤秀做人工受孕的事被景皓和成皓发现,景皓觉得被利用,激动离家。贤秀决定跟成皓离婚,放下离婚协议书和婚戒后离家。

登入火星 Approaching The Unknown

HBO(星和Ch601) 晚上6.40

Mark Strong饰演的舰长William被派往火星执行一项单程任务,4000万英里,270天的孤独航程,迈出人类殖民火星第一步。

巨轮 II(首播)

Hub娱家戏剧台(星和Ch855)每周一至五,晚上8.00

主演:萧正楠、田蕊妮、阮兆祥、陈凯琳。罗威信(萧正楠饰)与姚文英(田蕊妮饰)几经艰辛将“罗信记”发展得誉满港澳,如今发展面对困难重重。为求突破,他们远赴日本冲绳找寻优质食材。面对竞争对手恶意的攻击,他们会坚守原则吗?

闺密 Girls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希汶(陈意涵饰)、Kimmy(薛凯琪饰)和小美(杨子珊饰)是无话不谈的闺蜜,三人大学毕业后开始同居生活。乖乖女希汶的生活重心全放在相爱7年的未婚夫林杰(钟汉良饰)身上,当林杰出轨后,三姐妹的生活全被打乱。

Kimmy和小美照顾失恋的希汶,但她们比不上暖男乔立(余文乐饰)的出现。希汶开始怀疑乔立的性取向,而Kimmy、小美陷入与摇滚音乐人九天(吴建豪饰)的三角恋中。

缘分

天映经典台(星和 Ch869,

新电信 Ch580) 晚上9.00

刚大学毕业的Paul在地铁上邂逅美丽动人的Monica,对她一见钟情,但在同一辆地铁上,他又遇上富家女Anita。

Paul和Monica相恋,Anita却对Paul展开追求,此时Monica的前未婚夫出现了……三人在缘分的兜兜转转当中,能在地铁上找到自己的最爱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