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王子”张轩睿小时来新旅游曾走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湾艺人张轩睿因演出《狼王子》知名度攀升,该剧目前每周六晚在Hub都会台(第111/825频道)播出,他昨天在本地出席亚洲电视论坛及内容交易市场(Asia TV Forum & Market)活动,星和视界趁势安排他与粉丝见面,并提早举办24岁庆生会。他还与粉丝在鱼尾狮旁留影。


张轩睿对台媒透露,这是他第二次到新加坡,上次来是小学二年级的事,自爆当年和家人旅游当地,看东西看得入迷,回过神来时,家人已不见,紧张得都快哭了,他停在原地等,最后终于等到家人回来找他。


据报道,全球华人影音平台Vidol的首部自制旗舰威剧《我的未来男友》男主角确定由张轩睿接任,这次他来新的任务就是将Vidol旗舰威剧行销至海外,促进海外版权销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