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振荣旗下四型男出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第575期《优1周》封面人物是本地4位型男。
第575期《优1周》封面人物是本地4位型男。

字体大小:

最新一期《优1周》封面人物是本地“午言媒体”的四名型男——叶劲维、宗子杰、冯伟衷和徐彬。其中22岁的奥运田径选手叶劲维,是9月才被许振荣相中并签下两年约的娱乐界新人,其实他从16岁开始当运动员,对媒体不感到陌生,唯一要习惯的是:沟通语言从英语变华语。


童星出身的宗子杰,从小喜欢演戏,退伍后正式成为徐彬、冯伟衷的师弟,从胖小弟摇身变成20岁的“猛男”!


“午言媒体”师兄级的徐彬、冯伟衷是本地观众熟悉的面孔。《118》是徐彬首次参演的长剧,也是目前几部长剧中,口碑、收视最好的一部,他饰演的“洪顺水”个性有点好高鹜远,私下的徐彬,也经历过年少轻狂的阶段。冯伟衷参演接档《118》的另一长剧《人生无所畏》,可惜反应没有预期好,他说该剧是自己“最遗憾的作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