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姚晨 从戏里吵到戏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电视剧《离婚律师》2014年在中国播出,花费1.3亿人民币(约2600万新元)巨资制作,也是“微博女王”姚晨产后复出的首部电视剧。从开拍到播出,一直盛传吴秀波和姚晨闹不和,有趣的是,两位主角也坦率承认确有此事。


姚晨自爆两人拍第一次相遇的戏时,吵得不可开交,不仅吓到其他演员,还惊动双方经纪公司劝架。因两人扮演针锋相对的律师,吵架戏很多,他们过于投入,伤肝动火,假戏真做:“现场打到血流成河,讨论戏时,恨不得把对方撕个稀巴烂。”


吴秀波则自嘲“又贱又爱调侃,还欠骂”,喜欢说大道理,最后连导演都懒得理自己了。他后来求和,不停送礼给姚晨,首播会现场还再现剧中情境,向姚晨半跪送上戒指。姚晨则形容两人是“相爱相杀”,还大赞吴秀波“帅到没朋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