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石乐队主唱第八次当爸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据外媒报道,73岁的英国滚石乐队(Rolling Stone)主唱Mick Jagger(米克杰格)第八次当爸爸!其29岁芭蕾舞者女友Melanie Hamrick(梅兰妮汉瑞克)在美国时间8日顺利诞下一名男宝宝。米克杰格在两段婚姻以及一个模特儿女友关系中,共育有七个孩子,年龄从17岁至45岁。


他与上任妻子美国前超模Jerry Hall(洁莉霍尔)有四个孩子,洁莉霍尔现在是85岁媒体大亨Rupert Murdoch(鲁伯特默多克)的妻子;和第一任妻子Bianca Jagger(比安卡杰格)与歌手Marsha Hunt(马莎杭特)各生了一个女儿;和巴西模特儿Luciana Gimenez Morad(露西安娜)有一个儿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