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亏林宥嘉赚到美眷 Selina为她的赞美大飙泪

字体大小:

(台北讯)田馥甄Hebe告别“省话一姐”封号,10日晚在台北小巨蛋的《如果PLUS》演唱会第二场,继续狂放综艺梗,话匣子敞开大聊12分钟,猛亏台下的同门林宥嘉和未婚妻丁文琪,笑言华研唱片已经成了另类的“婚顾公司”。

Hebe唱完5首歌后,再展犀利口才,先说经过第一场演唱会后,自己已经词穷,但马上开起师弟林宥嘉的玩笑说,“最近‘她说好’很红,哪有人这么会求婚的呀,超开心的,男的帅女的美。”

Hebe继续说:“我认识的宥嘉是满优柔寡断的人,却充满热血和执着,所以他总是横冲直撞在那边‘兜圈’,才能写出《兜圈》这么好听的歌,然后还兜到了一个老婆,这老婆脸蛋长得超漂亮,而且还跟我有‘姐妹脸’。”全场大笑。

“未来的新娘子丁文琪明明长得那么美,可以靠脸吃饭,却开咖啡店,做帽子、好吃的汤、很棒的蛋糕,很努力在过生活,追寻自己目标和梦想的好女孩,林宥嘉,你真的赚到了!”

林宥嘉在演唱会结束后,11日凌晨4时于面簿引用田馥甄的《爱着爱着就永远》的歌名,粉丝笑他“半夜还闪”,要林宥嘉别让大家“闪着闪着就瞎眼”。

赞Selina是人生资优生

Selina当天早上才从美国返台,就立刻出席为田馥甄打气,当Hebe在台上说出:“生命中有这么棒的一个姐姐,真的很幸福!”Selina当场飙泪,又哭又笑回应,让全场暖意满满。

Hebe说SHE三人不同个性却懂得互相包容喜欢,所以感觉很幸福,“Selina跨过人生那些考验,交出漂亮成绩单,是我心目中最棒的资优生。如果80岁还没有伴,我们俩就多元成家。”

Hebe说绝对不能把麦(克风)交给Selina,否则两人对话三天三夜都讲不完,当Selina顺利拿到麦,Hebe叹说“请神容易送神难”让全场爆笑,Selina问:“你要不要来主持我的节目?”Hebe妙回:“这样你会被电的很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