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谷歌热搜剧 《太阳的后裔》称霸

字体大小:

谷歌(Google)公布2016年新加坡“10大热搜戏剧”,韩剧占了六部,《太阳的后裔》更是荣登第一名宝座,可见韩风在本地依然吹得狂热。

纵观本地网友今年的搜索方向,剧迷钟爱韩风,“10大热搜戏剧”就有六部韩剧上榜,包括《太阳的后裔》(第一名)、《步步惊心:丽》(第三名)、《任意依恋》(第五名)、《云画的月光》(第七名)、“Doctors”(第八名)及《灰姑娘与四骑士》(第九名)。

“10大热搜电影”方面,孔侑主演,本地票房大收535万元的《尸杀列车》,排名高居第三,打败多部好莱坞强片,也是榜上唯一的亚洲片。这部片子已经被好莱坞买下版权,将翻拍成英文版。

韩风的强势不仅如此。在谷歌的2016全年“10大热搜”(不分类别)榜上,《太阳的后裔》排名第六,比英国脱欧(Brexit)、Donald Trump(特朗普)、本地代购网站ezbuy、好莱坞电影《恶棍英雄:死侍》(Deadpool)还热。

《太阳》男主角宋仲基也在“10大热搜人物”排名第四,比英国男神Tom Hiddleston(汤姆希德斯顿)更受关注,宋仲基也是“10大热搜人物”唯一的亚洲艺人。

“PPAP”热搜曲第一

洗脑神曲“PPAP”大人小孩都会唱,凭这首歌爆红的日本搞笑艺人Piko太郎上个月首次来新宣传,让歌曲更受关注,登上谷歌“10大热搜歌曲”冠军。

台湾“创作暖男”周兴哲以《以后别做朋友》打开知名度,今年推出第二张全创作专辑《爱,教会我们的事》,主打歌《你,好不好》再掀热潮,推出后立刻攻占各大榜单榜首,也登上“10大热搜歌曲”第五名。

向洋登YouTube热播榜

另外,YouTube也公布2016年热播榜,本地歌手向洋在中国歌唱综艺节目《中国新歌声》一战成名,他在节目第一期演唱《有没有》,深得四位评审导师好评,获得“暖男天籁歌声”的美称,节目播出后引起极大回响,吸引许多本地网友点击该期节目,重看向洋的精彩演唱,让《中国新歌声》第一期登上YouTube热播榜“非音乐类视频”(新加坡)第四名。

洗脑神曲“PPAP”势不可当,除了在谷歌“10大热搜歌曲”排名第一,在YouTube热播榜“非音乐类视频”(新加坡)组别也是冠军,并在“非音乐类视频”(全球)排名第二,仅次于Adele(爱黛儿)的“Carpool Karaoke”视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