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IF 期待星期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不死神灵》许多画面美如一幅画或一张明信片。(网络图)
《不死神灵》许多画面美如一幅画或一张明信片。(网络图)

字体大小:


TGIF!我现在每天都期待星期五的到来,不是因为周末不用上班(我每个星期六都要工作),而是因为每个星期五可以看到最新一集的韩剧《不死神灵》。从第一集就“上钩”(hooked),至今播出四集,无论剧情、选角、拍摄和取景,都让我深深着迷。


剧情:故事从一个老奶奶说着一个古老的传说展开:若灵魂附在某人的旧物,或沾了血的物件上,便会成为鬼怪。杀敌无数的将军金信,最终竟死在自己所保护的主君刀下,虽是惨死,但金信的剑也沾染了许多人的血。神灵要金信在永生不灭中轮回,亲眼看着心爱的人死去,要他无法忘记任何死亡。鬼怪这身份,是神灵赐予金信的奖赏,也是金信所受到的惩罚。


在人间已900多年的金信,一直寻找着他的鬼怪新娘,只有鬼怪新娘能看见他胸口上的那把剑,只有鬼怪新娘能把剑拔下,让金信安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