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宝剑力压宋仲基 夺“最耀眼电视演员”

朴宝剑人气红不让。(网络图)
朴宝剑人气红不让。(网络图)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民调机构“盖洛普韩国”(Gallup Korea)发布年度“最耀眼电视演员”排名,朴宝剑以35.2%的民调支持率高居榜首,《太阳的后裔》“双宋”情侣宋仲基和宋慧乔分别以28.1%和12.6%排名第二和第三位。

朴宝剑今年参演的《请回答1988》和《云画的月光》均大获成功,朴宝剑在两部剧中饰演的天才围棋少年和朝鲜王世子广受观众喜爱。

宋仲基曾在2012年因剧集《善良的男人》大受欢迎,荣登该榜榜首,宋慧乔此次则是首次入围榜单前10名。

与朴宝剑合作《云画的月光》的17岁少女演员金裕贞首次上榜,排名第四,她也成为韩国盖勒普这项调查历年排名10大最年轻的演员。

今年另一部大火韩剧《嫉妒的化身》的两位主角曹政奭和孔晓振,分别以4.6%和3.2%的支持率排名第五和第七位,成为宋仲基和宋慧乔之外,另一对双双上榜的角色情侣。

排在第六位的是在《请回答1988》中饰演“双门洞猎豹女士”,展现超强存在感和精湛演技的罗美兰(3.4%)。

今年主演《我亲爱的朋友们》的高斗心(3.0%),产子后主演复出首作《蓝色大海的传说》的全智贤(2.9%),《倒数第二次爱情》的金喜爱(2.6%)分别排名第8至10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