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人》明年2月停播

《跑跑人》现有六名成员将一起主持到底。(韩网图)
《跑跑人》现有六名成员将一起主持到底。(韩网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宋智孝与金钟国被《跑跑人》(Running Man)制作单位逼退,引发艺人和粉丝不满。韩媒昨天报道,节目组与现有的六名成员召开紧急会议,并宣布《跑跑人》将在明年2月停播。

据SBS电视台发表的声明,经过深入和长时间的谈判,制作团队与六名成员在首尔的紧急会议上“克服了误会和沟通问题”,并决定在明年2月结束《跑跑人》。声明写道:“不过,双方不想节目在伤感的氛围中结束,因此所有六名成员将一起主持到底。”

宋智孝与金钟国后来联合发表声明:“我们七年来建立了深厚友情,以及考虑到长期支持《跑跑人》的粉丝们,我们觉得要呈现出最好的大结局。”

不确定会否有第二季

至于宋智孝与金钟国“被退出”,节目组前天也发文道歉,坦承伤害了单方面被通知下车的金钟国和宋智孝:“没有和成员们充分沟通,也因改版新闻造成混乱,并对如同家人般相处的成员们造成伤害,我们深感抱歉。”至于会否有第二季的《跑跑人》,目前还不确定。

《跑跑人》每逢星期五晚上11时通过ONE频道(新电信电视Ch513/604,星和视界Ch124/820/823)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