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荣推翻 婚后“财产共有”说法

锦荣(右)和蔡依林交往六年多,不时被追问婚期。(网络图)
锦荣(右)和蔡依林交往六年多,不时被追问婚期。(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32岁混血男星锦荣(Vivian Dawson)和36岁蔡依林(Jolin)交往六年多,台媒报道,他日前受访坦言妈妈曾催婚,还提出:妻子要冠夫姓,财产共有,婚戒不离手,孩子要由男方父母照顾的理想结婚条件。也就是说小两口若结婚,蔡依林就得改名Jolin Cai Dawson,且外传蔡依林身家超过20亿台币(约8800万新元),要蔡爸蔡妈点头答应夫妻财产共有,恐怕难如登天。

锦荣昨天通过经纪人解释,因中文表达能力不是很好,其实他对夫妻共同财产观念恰巧相反,因为最近身边有台湾工作同仁结婚,他听到台湾人、华人结婚会有夫妻共同财产制,他觉得荒谬,他的想法是个别财产是个别所有,不是结了婚就要共同拥有,一夜翻盘。

锦荣和蔡依林2010年拍《玩爱之徒》MV定情,他说蔡依林是他交过最长的女友。两人五年前就不时被追问婚期,当时就故意抛出几年后的“35、36岁的时间点”,但转眼蔡依林已36岁,他马上说:“我没有说她,我是说我。”

提到生养小孩,锦荣说因为他和家人关系紧密,若有孩子,会希望早餐晚餐一起吃,到了晚上一家人都在,但他现在的身份、工作,常常有好几个月不在台湾,如果一直是这个状态,对孩子不公平,除非交给父母亲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