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韩星 玩客串

字体大小:

网络图

韩剧《明星伙伴》邀请到67位幕前幕后红星客串,创下韩国电视剧的纪录,也被称“最豪华的客串阵容”。其实近期还有几部韩剧也邀请到大咖韩星客串,让观众相当惊喜。这些大咖多数是出于力挺好友或应援同公司前辈或后辈,而答应客串演出,也有一些合作具话题性。

★举重妖精金福珠

客串:李钟硕

李圣经和南柱赫主演的《举重妖精金福珠》,第二集中,李钟硕客串演出金福珠(李圣经饰)父亲炸鸡店的客人。他吃着爆米花喝着啤酒,仅亮相短短几分钟,已经闪爆镜头。

那场戏,金福珠一看到李钟硕,双眼发亮,并跟叔叔介绍他是“国家射击选手,钟硕哥哥”,还赞他“长得像漫画人物一样”,呼应了李钟硕在上一部剧《W-两个世界》中的角色。

李钟硕、李圣经和南柱赫三人都同属YG娱乐,加上《举重妖精金福珠》是《W》的制作公司制作,有着这样的特别缘分,李钟硕爽快答应演出。

★蓝色大海的传说

客串:车太铉、曹政奭、郑柔美、朴海镇、宋慧乔、赵寅成

车太铉继《我的野蛮女友》后,时隔15年再次与全智贤合作,话题性十足。他客串亮相全智贤新戏《蓝色大海的传说》第四集。故事是说美人鱼全智贤来到首尔找情郎李敏镐,遇到骗子车太铉,吓唬她说她的祖先们在地底下哭着,因为全智贤给他们的贡品不够,全智贤一脸茫然地对车太铉说:“我的祖先不在地底下,他们在水里。”车太铉以为全智贤指的是海葬,打算继续行骗,但全智贤完全不上钩。车太铉无奈地说:“气场真强,不仅够强,简直是野蛮。”提到“野蛮”这个词语,勾起了观众不少回忆。

第七和第八两集邀来与全智贤同公司的曹政奭客串演出全智贤的“同类”,美男鱼。他教会全智贤在陆地生活的知识,最爆笑是教全智贤赚钱的方法:看电视剧大哭,并用塑料袋装起眼泪,再把变成珍珠的眼泪拿去卖。曹政奭还与另一名客串星郑柔美上演人鱼悲歌,相当抢镜。

这两集“客串”的还有朴海镇、宋慧乔和赵寅成。全智贤为了赚钱给李敏镐,不惜全日“开工”煲剧挤眼泪变珍珠,其中她就看了宋慧乔和赵寅成的《那年冬天风在吹》和朴海镇的《异乡人》。

★《明星伙伴》

客串:河正宇、朴赞郁、姜河那、宋智孝、池石镇、晋久等

《明星伙伴》以韩国娱乐圈的运作为背景,应剧情要求,邀请多位影星客串,包括电影大咖河正宇和大导朴赞郁,还有姜河那、朴韩星、宋智孝、池石镇、晋久等。这些艺人都是以“艺人”身份亮相,即演回自己,例如河正宇和朴赞郁以电影人身份现身釜山影展,池石镇则是搞笑节目的主持人。

★《心灵的声音》

客串:宋仲基

“韩流男神”宋仲基和《跑跑人》(Running Man)人气班底李光洙是众所皆知的超级好朋友,之前宋仲基拍摄《太阳的后裔》,李光洙受邀客串,而李光洙即将上映的新剧《心灵的声音》,轮到宋仲基来客串。

李光洙出席记者会宣传时提及麻吉宋仲基演出时的趣事,爆料:“直到宋仲基来到拍摄现场,我才知道原来我们剧组有这么多的女性工作人员,还有第一次见到的工作人员,真的来了很多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