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早闹翻 卓莉曝光隐私小布气炸

安吉丽娜卓莉(左)和布莱德毕特婚变后,各自出招。(路透社)
安吉丽娜卓莉(左)和布莱德毕特婚变后,各自出招。(路透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莱坞影星Brad Pitt(布莱德毕特)与Angelina Jolie(安吉丽娜卓莉)婚变,虽然孩子的监护权目前有了结果,不过却传出卓莉刻意曝光孩子隐私,让小布气炸。

“布卓”监护权官司暂时落幕,目前由卓莉拥有六名子女暂时监护权,小布则可申请探视,只是得定期做药物筛检并与孩子们接受心理评估,不过却传出卓莉为了获得子女永久监护权,竟向法院递交了一份名为“10月契约”的新资料,里面除了夫妻俩的离婚协议,还有二人与子女在内的私密资料,包括健康医疗记录、接受治疗时间以及治疗师名字等。

对此,小布认为卓莉损害他形象的做法,目的是为取得孩子监护权,因此他与律师紧急向法院提出将资料缄封,不过却遭法院以离婚官司仍在进行中,需要相关资料佐证拒绝。据知情人士透露,至少要等到1月份双方正式出庭,法官才会决定是否将资料缄封。至于小布能否如愿在圣诞节与孩子们相见,目前还没有明朗化的结果。

此外,Radar Online爆料,布卓早在两年前就已大吵分手,而当年8月的浪漫婚礼只是用来挽救摇摇欲坠的关系。

消息人士透露,小布通过自己的制片公司“Plan B”制作电影《十二年奴》(12 Years a Slave),勇夺2014年奥斯卡最佳影片,大放异彩,卓莉不满焦点都在小布身上,她使尽一切手段抢风头,刻意露腿,却弄巧成拙,带起“卓莉腿”风潮。卓莉颁奖之夜对小布很恶劣,让小布不得不缩短和制作团队的庆功宴时间。两人吵得不可开交,一度协议分开,而当年8月的浪漫婚礼,也被传是两人挽救关系的最后方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