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没EXO 张艺兴爆退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张艺兴是EXO中仅剩的中国籍成员。(微博图)
张艺兴是EXO中仅剩的中国籍成员。(微博图)

字体大小:

韩国夯团“EXO”出道四年多,在各地都拥有超高人气,能歌善舞的魅力收服大批粉丝的心,但自2014年开始,中国籍成员吴亦凡、鹿晗和黄子韬都陆续提出解约,重创粉丝的心,而仅剩的中国籍成员“Lay”张艺兴,也屡传退团消息。近日有网友发现张艺兴的微博认证把“EXO”头衔删除,引发网友猜测张艺兴是否也要退团?


张艺兴的微博认证身份本来是挂着“EXO/EXO-M成员Lay”,有眼尖网友发现突然改成“歌手、演员张艺兴”,不见团名“EXO”和艺名“Lay”。


事实上,张艺兴近年将工作多排在中国。去年参加中国跨年晚会时,就未与其他成员一起登上央视跨年晚会,而是独自出席现身东方卫视跨年,就曾爆出退团传闻,如今又更改微博身份,也让外界猜测是退团的前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