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阿杜与知音重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2》,每期由一个原唱歌手和五个模仿者参与,原唱者和模唱者分别在竞演门后面演唱,由现场观众投票选出唱得最不像的人,通过四轮比拼,逐轮淘汰最不像的选手,最后选出一个本期获胜者。


2015年10月首播的第一季,歌手有李玟、费玉清、周蕙、蔡健雅、赵传、黎明等,今年8月在中国首播的第二季,歌手有陶喆、韩磊、陈慧娴、吕方、邰正宵、戴佩妮、阿杜等。


忙着当奶爸的本地歌手阿杜,借这个节目惊喜复出,还在节目中分享儿子超可爱的照片,并示范自己如何用娃娃音哄宝宝。阿杜与模唱者接连带来《天黑》“Andy”《坚持到底》和《他一定很爱你》,让听众回味无穷。阿杜也在节目透露了一些趣事,例如《天黑》是他第一次进录音室录制的歌曲,结果试唱版竟成了完成品,因为他后来再唱,制作人觉得还是试唱版最好听。还有你可知道阿杜的英文名叫Andy?歌曲“Andy”写的就是他自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